0.0001%(爱发电同名)

圈地自萌

屑女帝和小崔的小神仙au脑洞

我朋友设定下的顾安歌,是个好人😢。


将军小顾在围猎活动猎狐时顺手救了一只兔子,兔妖小崔当晚就爬了小将军的床,边脱人家衣服边说自己是来报恩的,恩人如果好人做到底,不如娶了他,他还差一场情劫就可以升仙了。

自从小将军娶了小崔,才发现自己身边好友都是妖怪。师大人是狐妖,但自己前两天才送了他狐狸围脖。沙姐姐是狼妖,她喜欢吃涮羊肉无比合理。融融是熊妖,鞠姐姐是蛇妖,封祯是獾。只有自家老婆是食草动物。

过程剧情不重要。

小将军和小崔逐渐爱上对方,小崔怀孕了。

将要足月时,天降雷劫。小崔此时法力不足,小将军担心他,帮小崔挡了雷击,死在小崔面前。小崔受不了打击未破水先出血,在小将军尸体旁挣扎着诞下女儿然后血崩而死。

小崔死后魂魄归位,是因为受惊吓而不小心打翻玉帝赠送的琼浆而被罚下凡历劫的嫦娥玉兔。

小将军死后魂魄归位,是为太阳驾车的一只乌鸦,因为拉车时抻断了缰绳被罚下凡历劫。

小将军死后神识没有立即归位,而是守在小崔身边陪他到生下女儿才离开。

结局,日升月落,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评论(8)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